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扮靓新年的秘笈

2018年02月19日 09:13: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寒假刚开始,江苏网络电视台就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狗年新春秀一秀,开启我的记者生涯”的征集倡议。邀请全国的中小学生们体验用劳动赚人生“第一桶金”的新奇刺激:像摄影师那样用照片“秀年”,像记者那样讲过年故事,(戳此了解如何过记者瘾),并把精彩的报道发送至yuanjs@vip.jsbc.com,我们将在春节期间至开学前安排刊发。

  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扮靓新年的秘笈
 
 (小记者: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9班   蔡宗原)

  过年了,要把家里面打扫得干干净净,年才过得舒心。我虽然才四年级,不过已经是家里的“老拖地”了!

  爸妈经常跟我说,“多做家务,有益成长”。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这不,过年了,我好希望小朋友们能和我一起成长呀!

  于是,我就把我拖地的心得拍下来,做成了一段小视频,拖地的小伙伴们,跟我学哟!

  这是我做的视频封面,怎么样,年味儿足吧?对了,忘了告诉你,我的小名就叫逗逗。

  这就是我,在视频面里既做演员,又做讲解员,苦得咧!

  视频里面的小窍门,我都用字幕标出来啦!

  你可别以为拖地就是拿着拖把来回刷那么简单。拖地既是个体力活儿,还考验你心思是不是足够细,眼神是不是足够尖,脑瓜子是不是好使。不是我卖关子,为什么有的人拖地,好像永远都拖不干净呢?

  秘密都在我的视频里面哦!看我的新春拖地秘笈大放送,哈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