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28日举行 8名候选人参加

2018年02月15日 06:44: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秘书迈娅·格里申娜表示,俄总统选举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将于2月28日举行,广播辩论将于2月26日播出。

  据报道,俄中选委14日在会议上确定了各候选人在电视台和广播台进行免费宣传的日期和时段。

  格里申娜称,首场电视辩论将于本月28日在联邦级电视台第一频道举行,首场广播辩论将于26日在俄罗斯广播电台进行,28日Vesti FM广播台也将播出辩论会。

  俄罗斯将于3月18日举行总统选举,共有8名候选人竞选,其中包括俄现任总统普京、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推荐的格鲁季宁、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俄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索布恰克等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