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胡巴溜达回“出身地”?许诚毅、梁朝伟来南京搞事情!

2018年02月11日 17:40: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常瓅 视频/常瓅、李奕 配音/王旖文)  

“最萌系”导演许诚毅谈《捉妖记2》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还记得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妖精胡巴吗?2018春节将至,“胡巴”一家肥来啦!《捉妖记2》“妖”你好看!2月10日,呆萌可爱的胡巴调皮溜达,却无意间闯入了南京发布会现场?还发现主演梁朝伟、导演许诚毅和一群人正谋划着要搞事情?

《捉妖记2》主创空降南京和观众见面

  原来是《捉妖记2》剧组大联欢,给南京盆友们提前拜年啦荔枝新闻记者也来到现场和《捉妖记2》主创们在一起,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儿!毕竟“在一起,就是年”!且……男神来了,现场堪称火爆!你们感受一下——


《捉妖记2》南京发布会现场火爆

  许诚毅带胡巴回出生地南京 梁朝伟自爆角色充满挑战

  据统计,目前《捉妖记2》预售票房已突破1.6亿元,创造了华语电影预售票房新纪录。据悉,为了完美呈现胡巴的形象,本片导演许诚毅为此创作了数百幅手稿,才有了如今深受观众喜爱的小妖王。“诚意”导演真是诚意满满呐~

导演许诚毅接受荔枝新闻专访

  许导演更现场爆料出萌妖胡巴与南京颇深的渊源,“我是在南京把它设计出来的,所以可以说胡巴是在南京出生的,是南京的孩子。如果真的有胡巴,那么它生活在南京一定不会被欺负的,因为南京人很好。”

  对于男神梁朝伟加盟《捉妖记2》,许导演是非常惊喜的~而这一次,在《捉妖记2》中饰演“职业赌徒”的伟仔也坦言自己十分中意这个角色,屠四谷(梁朝伟饰)虽然是一幅江湖混混的做派,但内心很善良。


梁朝伟在电影中饰演赌徒屠四谷

       时隔15年后再拍古装喜剧,且第一次尝试真人动画电影,梁朝伟坦言,第一次尝试“对着空气表演”有新鲜感同时也充满了各种挑战——

主演梁朝伟接受媒体访问

       梁朝伟告诉记者,“记得在第一部上映的时候,机缘巧合我看完了胡巴的故事,找到了小时候看卡通片的感觉,井柏然、白百何在片中看起来也玩(演)的好开心。没想到一年后姜老板就送了《捉妖记2》给我~我认为我饰演的角色很可爱,最重要是我拍这么多年片,从来没有尝试过真人跟动画结合的,所以很想尝试!”

  梁朝伟爆料导演许诚毅“偏心”  胡巴笨笨为寒冷南京带来暖意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年味十足,梁朝伟却笑称导演许诚毅“偏心”,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先让我们演,后期怎样把小妖们弄可爱都可以。”那么对于梁朝伟、李宇春、柳岩、X玖少年团……众星重磅加盟,许导演最偏爱谁呢?许导演在荔枝新闻专访中透露,本片中最喜欢的角色还是胡巴啦!“因为胡巴还是个婴儿嘛,还需要我们去疼爱。”胡巴胡巴到底是有多可爱 ↓ ↓

  

群星加盟,群妖开挂!你是胡巴的萝卜丝嘛?

  八过,定睛一看,李宇春在电影中的新造型还是非常突(放)破(飞)自我的!

李宇春在电影中饰演钱庄老板朱金真      
       这一次,李宇春饰演钱庄老板朱金真,有钱、任性又霸气,但其实内心很可爱。许导演也表示这次会看到春春很多不一样的表现,“春春非常努力,也在表演老师刘天池的点拨下,对朱金真这个角色更加有把握。在现场拍摄的时候,我们现场忍不住笑场。不是春春笑场,是我们笑场,因为春春和梁朝伟的CP对手戏和火花非常好看!”

发布会游戏环节粉丝们努力完成任务

  胡巴和笨笨的到场为本来天气寒冷的南京带来温暖,导演许诚毅和梁朝伟更是与当地朋友打成一片,亲密互动,不仅为大家送上新年红包,还和粉丝们大玩游戏。在“反手吃美食”游戏中,暖心的梁朝伟提醒粉丝慢慢来,而后的摇骰子游戏中,梁朝伟更是瞬间化身“屠四谷”,一眼就能看出骰子的点数,引得粉丝赞叹连连,对他在戏中扮演的角色更加期待。

  狗年行大运,天狗守吉祥!大年初一(2月16日),去影院云吸一口胡巴,春节打麻将还怕不胡牌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