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双层大巴侧翻已致19死60多人伤 乘客回忆:如坐快艇

2018年02月10日 19:22:43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消息:

  19:48分更新:香港大埔车祸死者增至19人(17男2女),伤者增至60余人。

  【香港一辆双层大巴侧翻,乘客忆惊魂一刻:如坐快艇 !】香港大埔公路近松仔园,下午6时许有巴士翻侧,初步估计已经导致至少19死逾60人伤。香港媒体2月10日消息称,有乘客直斥车长驾车车速极快,犹如“坐快艇”,大巴还一度靠单侧轮行驶。有乘客称事发前目睹车长曾因开车时间问题,与部分乘客发生争执。

  早前报道: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大埔公路近松仔园发生交通意外,一辆双层九巴失事翻侧。警方说,死亡人数已增至13人,分别是11男2女。

  据报道,出事巴士的车身严重损毁,车头挡风玻璃碎裂。有约15人被困车内,消防员到场,救出8人。部分获救的伤者坐在路旁,部分人的头部已经包扎,转送医院。

  出事的九巴是872路线,由沙田马场前往大埔中心。

图片

  另据海外网:

  据香港东网报道,下午6时许,香港大埔公路近松仔园有巴士翻侧,目前已致7人死亡,40余人受伤。

  现场消息称,肇事双层巴士为九巴872路线,行走沙田马场至大埔中心。巴士向左翻侧,不少乘客被困,轻伤乘客亦进行自救,打烂车尾窗,爬出车外协助救人,有伤者头破血流,获救后坐在路边,九巴车长亦受伤,初步致7死逾40人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