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今年苹果会推出200美元低配版HomePod

2018年02月10日 06:58:21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科技讯 2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苹果内部人士在本周五公布的一份投资者备忘录显示,尽管目前HomePod的预订表现良好,但苹果依然有可能在今年秋天推出一款“低配版”HomePod智能音箱,售价在15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价格要比现款HomePod的349美元便宜很多。

  “考虑到亚马逊Echo所取得的成功,我们认为今年的市场需求可能会超过1000万。”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Jun Zhang表示。“根据预测,苹果将会销售出大约600万台HomePod智能音箱。”

  虽然Jun Zhang并未提及低配版HomePod的具体特点,但亚马逊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售价低廉的Echo Dot。这款产品在取消了内置扬声器的情况下,售价只要40美元,基本上是全尺寸标准版Echo的一半左右。这样低廉的价格可以让用户在家中的每个房间都能使用Alexa语音助手。

  显然,一款售价更低的HomePod智能音箱将为Siri带来新的机会,但苹果不会像Echo Dot那样彻底放弃对音质的追求。苹果对HomePod的定位主要是“音质第一,人工智能平台第二”,将营销的重点放在了外观设计和根据房间自动调整音效等技术上,并且还专门配备了7个高音喇叭和一个专门的低音音箱。

  除了低配版HomePod之外,Jun Zhang还表示苹果将在2018年推出升级版的iPhone SE以及配备TrueDepth摄像头的iPad Pro平板电脑。同时他还提出了另外一种假设,就是苹果还有可能推出一款RED红色版iPhone 8 Plus,出货量大约是300万台。至于苹果是否会推出RED版iPhone X,Jun Zhang认为可能性不大,因为生产出红色喷漆的金属边框难度比较大。

  另外与之前观点不同的是,Jun Zhang还预测今年会有新款Apple Pencil触控笔亮相,不仅仅是针对iPad Pro打造,同时还将适用于传闻中的6.5英寸iPhone X Plus。而配备触控笔的iPhone X Plus也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编译/音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