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币情汇总】加密货币普涨 瑞波币涨逾18%

2018年02月10日 06:52:22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科技讯 2月10日,比特币价格周五涨逾3%,达8500美元以上。与此同时,其他主要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也普遍上涨,其中瑞波币大涨18.43%,以太坊涨6.15%,莱特币涨5.80%。

  以下为腾讯科技整理的每日币情汇总(注:除比特币期货以外,以下数据均来自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CoinMarketCap):

  比特币

  过去24小时,比特币现货价格涨3.41%,截至今日早上6点半,比特币的最新成交价为8538.37美元。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2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上涨260美元,报收于8585美元,涨幅为3.12%,日内最高触及8770美元,最低触及7715美元。

  以太坊

  过去24小时,以太坊价格涨6.15%,截至今日早上6点半,以太坊的最新成交价为860.92美元。

  莱特币

  过去24小时,莱特币价格涨5.80%,截至今日早上6点半,莱特币的最新成交价为156.60美元。

  瑞波币

  过去24小时,瑞波币价格涨18.43%,截至今日早上6点半,瑞波币的最新成交价为0.91美元。

  行业资讯

  1.2月9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北京发布”发布《北京市金融局2017年度述职报告》。《报告》指出,在整治金融违法违规方面,北京市金融局及时化解首次代币发行、虚拟货币交易、现金贷风险,约谈督导各类违规交易场所履行矛盾化解主体责任。

  2.纽约联储表示,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可能还不足以在支付方式上挑战美国和其他各大经济体的现金、支票或信用卡。

  3.Wenn Digital公司首席执行官Jan Denecke 称,柯达币ICO推迟是因为美国监管当局正严密关注这一领域,迟早会推出监管措施,为了对投资者负责,规避风险,决定做符合现有监管规范的ICO。1月10日,柯达宣布与Wenn Digital 公司合作发布柯达币;31日,柯达宣布ICO将被推迟数周。

  4.据BBC,俄罗斯安全官员近日逮捕了几名在俄罗斯一处绝密核弹头设施工作的科学家,嫌疑人曾试图利用俄罗斯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来开采数字货币(包括比特币)。据了解,俄罗斯联邦核研究中心的超级计算机拥有1千万亿次的计算能力,相当于每秒1000万亿次计算,而挖掘数字货币恰恰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和巨大的能量。

  5.Coinbase已经更新身份验证系统,以解决无法快速验证新用户身份的问题。据Coinbase称,新的系统利用机器学习功能,可以成功验证近90%的客户ID。(编译/瑞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