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还要继续"住冰箱"…

2018年02月04日 20:07: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持续十多天冰冻,江苏的小伙伴们已经熬不住了。立春都来了,2月5日又进入沿河看柳的六九,江苏啥时候能回暖?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新的一周气温依然偏低。2月5日到7日,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维持在-5到-7℃左右。不过,最高气温悄然回升,到2月7日全省回温至7℃左右。然而,这还不是结束。2月9日,新一轮冷空气杀到,双休日又要接着冷。目前来看,真正的回暖要等到下一周了。

  今天早间气温全省比较一致,最高最低气温都在零下,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温度较低。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

  全省偏西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 

  今天最高温度:全省5~6℃ 

  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3~-4℃,其它地区-7℃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2月6日全省晴到多云, 

  2月6日最低温度: 本省东南部地区-3~-4℃,其它地区-7℃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2月6日最高温度: 全省3℃左右。 

  2月7日全省晴到多云, 

  2月7日最低温度: 全省-5~-6℃,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2月7日最高温度: 全省7℃左右。

  再来看空气情况,02月05日我省西部轻度污染,其它地区良,02月06日全省空气质量良,02月07日全省空气质量良。 ​

  好在阳光助力,最高气温将缓缓回升!

  升温过程将持续到9日,9日夜间起,新一股较强冷空气再度来袭。所以,接下来这几天还是要裹紧你的小棉袄!

  (来源:江苏新时空、江苏新闻、江苏气象  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