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暖心tip:这个春节,千万别忘了这件事儿!

2018年02月01日 17:19:4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记者/曹梦瑶)

  盼着,盼着又要过年了。

  曾经奶声奶气喊“恭喜发财”,从长辈们手中接过红包的你,今年是否更期待看着两鬓泛白的他们拆开你准备的小惊喜

  曾经总是被催婚的表哥,今年要领着嫂子,抱着胖娃娃一起来吃年夜饭了。看着他们,你是否想起小时候你俩为了一盒掼炮斗智斗勇,争得面红耳赤的春节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你们如何存放这些生活里的吉光片羽,折叠在记忆的角落供思念?


大张伟一家时隔30年今昔全家福对比照

  翻开家中那本珍藏的全家福,墙壁上老挂钟停在过去某个时空,你一说全家都懂。



荔枝新闻网友晒全家福照片

  荔枝新闻、江苏卫视提醒您~趁着团圆,别忘了拍一张全家福!大年初二(2月17日)19:30江苏卫视狗年春晚也将和你们分享那些记录时代脚步的“全家福故事”。此前开通互动渠道,助网友上江苏卫视春晚的荔枝新闻戳我看网友互动页面)也将把一个“特殊网友”的全家福送上大屏。

  他上传的照片像是封存时光的标本,刻下那些峥嵘岁月。他的故事是跨越时光的走心对话,带来打破数代“鸿沟”的心灵碰撞,他就是金友林--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寻找“信仰秘钥”--90后对对碰》系列策划中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的90岁老党员

  90岁老党员会用智能手机参加台网互动活动?没错儿,谁说玩转网络的得是1990后?90(岁)后的金爷爷为了这次活动,搬出了自家的相册,自己用手机一张张翻拍。

 这些照片让我们听出誓言的殷诚,回响在荏苒的岁月。

  ▼

  让我们看见那份家国情怀和永远滚烫的信仰。

  ▼

  它让你听见远处时光的歌声,温柔年少逝去的青春。

  ▼

  让初见时的那份心动,温存在流动的岁月中。

  ▼

  见证无忧的童真,回忆一起成长的时光。

  ▼

  它让古老斑驳的年轮,慢慢刻下时间的皱纹。

  ▼

  也让一个家开枝散叶,枝繁叶茂。

  ▼

  四季轮回不辍,岁月不可回头,唯有精神和血脉不惧时光洗礼。

 你看他依稀当初少年笑,眉目不减当年傲!

  ▼

  怎么样,这个特殊的“90(岁)后”翻拍的照片有没有稳稳滴,很幸福?他的讲述,有没有让你也想翻开自家相册,与家人共讲趣事儿。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 你们也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想像金爷爷一样上江苏卫视春晚么?

  作为大荔枝的官方平台,我们当然“福荔不停歇,服务全方位”——3个方式“秀全家福”渠道依旧有效,助你上春晚!

  渠道1:▶▷▶▷

  将全家福照片在微博上发布并@江苏卫视春节晚会 ,带上话题词#一年一张全家福#

  渠道2:▶▷▶▷

  将全家福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jstvchunwan@qq.com

  渠道3:▶▷▶▷

  将全家福照片上传到荔枝新闻“晒全家福,上江苏卫视春晚”活动专区,戳这里参加活动(这么方便,没想到吧)

  即使不来参加互动,也别忘了在观看江苏卫视春晚的前拍一张全家福哦!悄悄告诉你,边看咱们的全家福故事,边翻自家照片,年味会更重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