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一杯奶茶暖心间! 匿名奶茶送给雪天那些最可爱的人

2018年01月31日 17:28: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天气的好转,南京的扫雪除冰工作得到了缓解。为此,江宁湖熟卞女士希望通过记者找到给他们雪中送温暖的热心市民。

  1月28号,卞女士和同事们正在湖熟农贸市场附近清扫积雪,突然有一个外卖小哥停下车来,手中拎着奶茶要送给他们。

  原来这是热心市民给扫雪队员送来的温暖,订单上写着:不要送来!给外面清雪的叔叔阿姨。热心市民的善举让卞女士等人很感动。由于当时忙着扫雪,卞女士等人一直没有机会寻找这位好心人。现在空闲下来,他们非常想找到这位热心市民。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家奶茶店。经过沟通,记者联系这位热心市民汤先生。汤先生来自宜兴,是一名新南京人。当天他和妻子去湖熟的岳父家,看到有无数的扫雪队员在冰天雪地里奋战,就决定买几杯奶茶来给他们驱驱寒,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其实,献爱心的也不止他一人。

  热心市民汤先生说:“当时点了6杯嘛,当时老板说他也再加4杯,问一下具体送给哪些人嘛,说只要路边清雪的叔叔阿姨看到就送吧。”虽然10杯奶茶只有几十元,但卞女士和同事仍非常感谢这些热心市民,这是市民对他们工作的最好的肯定和支持。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强 编辑/范文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