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预防“微腐败”打造服务型政府 绝招看这里

2018年01月29日 11:32: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

  省两会期间,如何改进作风、打造服务型政府,预防微腐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成为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

  今晚(1月29日)8点05分,政风观察员邱建新作客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与您一起探讨改进作风,打造服务型政府等相关热点话题。届时,“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将全程直播,邀您参与。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欢迎联系我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热线电话:025-83195110;官方微博:政风热线jsbc;播出时段:每周一和每周日,晚20:05-20:30   请务必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 便于我们和你取得联系!反映请戳这里

  你也可以通过“我苏”客户端和荔枝新闻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实现即时互动。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