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参加宿迁代表团审议 积极推进"江苏生态大公园"建设

2018年01月27日 20:01:5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来到她所在的宿迁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5b5700033903a6d6f134

  黄莉新不时与各位代表交流讨论,气氛热烈。黄莉新说,娄勤俭书记在省政协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加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起点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吴政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彰显担当的好报告。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5b550005131c19b01bc1

  ​黄莉新希望宿迁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的战略布局,着力推动转型升级,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快乡村振兴,着力促进富民惠民,积极推进"江苏生态大公园"建设,齐心协力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马遥 吴刚 冯源)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