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两会·省委书记说】省十一届政协届满之年 工作卓有成效!

2018年01月25日 10:54:3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过去的2017也是省十一届政协的届满之年。五年来,全省各级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一是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建设法治江苏等议题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很好地发挥了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二是民主监督紧盯难事紧扣教育、医疗、生态、富民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及时反映百姓心声党的群众路线在政协工作中得到了贯彻和体现。

  三是参政议政关注实事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推进创新创造的关键问题调查研究、献计出力政协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突出。广大政协委员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很好发挥了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可以说,这五年是政协恪尽职守、成果丰硕的五年,是团结民主、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五年,是作用充分彰显、贡献度不断提升的五年!在此我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