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老伯轨交上突发脑梗 工作人员施援手

2018年01月23日 08:27:31 | 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老人家,特别是有心脑血管基础疾病的老年人要多注意身体。近日,在轨交二号线的尹中路站,有一位74岁的老人突然身体不适,情况非常危急。

  轨交二号线尹中路站值班站长刘佳隽介绍,当天车站接到通知,有一位老人在车厢里晕倒,车站员工立即到站台接应乘客。车门打开之后,工作人员发现这位老伯的身体状况看起来非常差。刘佳隽发现,老人家已经站不稳了,一手扶着杆子,走路颤颤巍巍必须要有人扶着。

  经过询问,老伯说自己姓李,今年74岁,正打算坐地铁回家。随后,工作人员找来了轮椅把李老伯推上站厅,并且联系到了李老伯的儿子。李老伯儿子说,当时他把父亲送到医院后才知道,老人家是突发脑梗死,情况相当危急。幸亏轨交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及时通知、及时送医,非常感谢轨交工作人员。

  目前,李老伯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同时,轨交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乘车如遇不适,可随时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