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倒挂山崖 幸无伤亡

2018年01月15日 08:28: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北部特拉布松的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挂在山崖边,差一点就冲进海里,幸而未造成任何人伤亡。

  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一架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挂在山崖边。

  报道称,廉航飞马航空(Pegasus Airlines)这架班机由首都安卡拉顺利起飞,但飞抵特拉布松(Trabzon)降落时冲出了跑到,出现惊险场面。

  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播出的影像显示,这架飞机倒挂在山崖边,相当危险。多安通讯社(Dogan)的影像则显示,挂在崖边的机身冒出黑烟。

  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一架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挂在山崖边。

  飞马航空发布声明说,这班客机有162位乘客和6名机组员,全都安全疏散,没有人受伤。

  乘客戈尔杜受访时表示,所有人非常恐慌。她说:“我们往一边倾斜,客机的前方往下,尾部朝上。大家都很恐慌地尖叫。”

  机场因此事件暂时关闭,随后才恢复开放。特拉布松省政府表示,这起事件的起因还不清楚,已经展开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