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苦苦追寻Mr.Right? “恋爱先生”靳东为你送上恋爱秘籍!

2018年01月06日 11:30: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常瓅)

  周末传输能量 请接收 ( ´͈ ᵕ `͈ )◞♡ ​​​ ​​​​

  你有多久没有怦然心动过?你是不是快要忘记如何喜欢上一个人?

  这个冬天,让TA来暖你~

  江苏卫视即将奉上的都市情感大剧《恋爱先生》“有点甜”,由陕文投艺达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恋爱专家”靳东、“高冷御姐” 江疏影领衔主演,李乃文、辛芷蕾、李宗翰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加持,“先生”第二部《恋爱先生》演绎繁华都市下的简单爱情。

  海报中,众主演在“I LOVE U”字母前或站或坐,神情各异目视前方,剧中人物关系初现端倪,令人期待~

  昨日(1月5日),荔枝新闻记者来到《恋爱先生》在北京举行的 “最养眼”开播盛典,给你们带来有关剧情有关男神有关爱情的独家猛料!

(《恋爱先生》主创们红毯亮相)

  发布会现场主创人员们化身恋爱专家,为大家解答爱情疑难杂症~当然,也少不了播放精彩剧情片花抢鲜看!

  “老干部”颠覆形象,江疏影大胆表白靳东是“理想型”  

  

《恋爱先生》精彩剧情抢先看)

  透过精彩片花不难发现,靳东饰演的程皓一改昔日成熟稳重的“老干部”形象,首次“刘海向下”变身时尚恋爱达人,造型有没有年轻十岁呢?

(演员靳东接受荔枝新闻记者采访)

  在发布会结束以后,靳东跟记者透露,对于头发帘放下的新造型其实是很不习惯的,经常会戳的脑门发痒,“演小扮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为了角色塑造,所有的尝试和付出都值得的,希望大家喜欢!

  咱们的“老干部”的回答有点可爱呀! 剧中女演员也纷纷表示靳东是个特别好接触的演员,江疏影给他取了一个外号“靳三岁”,还大胆表白他是自己的“理想型”。“他非常开朗,特别喜欢制造气氛,只要他在的场合就嘻嘻哈哈很轻松~

(演员江疏影接受荔枝新闻记者采访)

  作为《恋爱先生》女主角,江疏影在剧中饰演毒舌小妞罗玥,相信网友们对于他在《好先生》中敢爱敢恨的江莱一角还记忆犹新,虽然同是“先生系列”,江疏影表示,“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相比于江莱,我的性格更接近《恋爱先生》中的罗玥,对生活和事业有追求有要求,很独立很有原则。看着像刺猬,或许男生看到我这样刺猬的女生不敢接近,其实很多这样的女生反而会有特别脆弱的一面,所以她需要一个很硬的壳。”

    大咖助阵惊艳开嗓,唱出爱的宣言

(歌手小野丽莎和靳东合唱《欢喜》)

  著名歌手小野丽莎、张韶涵、张磊等大咖惊喜现身又掀起了晚会当天的另一高潮。晚会现场,小野丽莎和主演靳东首度合作开唱,温柔对唱似一股暖流直击人心。将成熟男女之间对爱情的相互试探、徘徊、欣赏诉说地淋漓尽致。

  这也是靳东饰演的程皓内心的独白:虽看透情事却不敢言爱,自诩为恋爱先生却难解自己的恋爱难题。现实生活中,靳东始终相信,“虽然真心有可能换不到真情,但是最终能换到真情的一定是真心。”靳东在发布会之后跟记者分享了他心中的恋爱秘籍——真心换真情。

  曾为电视剧《好先生》献唱的张磊,实力派唱将张韶涵深情演唱主题曲,继续为晚会开启了一波“温柔杀”。女主角江疏影再次登场,为爱公开献唱,干净清澈的声音将女生对爱情的憧憬娓娓道来。“互相平等,有自己的空间,互相信任感,愿意互相付出,这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女神江疏影理想中的爱情状态,希望她2018能找到心中的Mr.right

(演员辛芷蕾接受荔枝新闻记者采访)

  而剧中程皓(靳东饰)的“梦中情人”顾遥(辛芷蕾饰)也跟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恋爱观,“别复杂,简简单单就好~”这和以“爱”为内核的《恋爱先生》想要传递的“简单爱”恋爱观不谋而合。

  究竟,金牌牙医程皓(靳东饰)和毒舌丽人罗玥(江疏影饰)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恋爱先生》会不会成为2018年初爆款?关注荔枝新闻《荔枝后场》为你甜蜜解秘哦!

  Ps.期待与《恋爱先生》和我们早日见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