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颁奖礼举行 16万大奖颁给了他们!

2018年01月06日 08:58: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礼,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从2013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的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是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高规格视频短片大赛,是江苏省网络文化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的颁奖典礼也作为“江苏省第五届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的重要展示环节,为在此次大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恭喜以下作品和单位斩获今年各项大奖!(戳这里,回顾各类奖项诞生过程)


  相比于外面的雪后严寒大降温,昨天载歌载舞的礼堂里是一派温暖如春花儿开。

  “嘘寒问暖,不如巨款”,战胜屋外严寒最有效的利器,当然是对各位参赛者辛苦创作的肯定和奖励~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颁奖礼共计颁出26个奖项、近16万的奖金!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吴以桥、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顾建国为获奖代表颁奖

  短片大赛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获奖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而前几天的一场暴雪让不少高铁和飞机出现大面积延误,昨天我们的选手有从上海赶来,有从深圳飞来,还有从全省各地开车或者乘坐各种交通工具赶来,从前天晚上起直到昨天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大家克服了飞机晚点、列车停运、高速堵车等困难,都最终如约达到了会场,在这里我们也要向大家道一声辛苦和感谢!以及欢迎大家来年继续参赛哦!

  而昨天没能来到现场的选手也通过我们荔枝新闻对整场活动进行了围观,(戳这里回顾精彩瞬间) 

  直播中,荔枝新闻也一如既往的进行了霸气大放送:随机抽出了两百名场内外幸运观众发奖,让人羡慕嫉妒和难以置信的是,获奖选手里今年独揽评委会大奖、最佳剧情短片奖、最佳编剧奖三个奖项的苏州家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盆友,居然又双叒叕中奖了——看到后十秒内转发此文,2018你也是这样的幸运鹅......

  今年5月,第六届大赛依旧将与大家相约,跨过五年,不变的是我们的公平公正的大赛初心,变化的是我们日益完善的赛制和越来越精品的短片~只要你的作品能够温暖人心,诠释文明,传播正能量,就赶紧准备好来参加我们的大赛吧!戳这里,回顾第五届网络短片大赛的参赛要求及优秀获奖作品!大家加油!等着你们雪花般的参赛作品爆仓我们的报名通道哦!而关于大赛的各种最新消息,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荔枝网和荔枝新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