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5000万体育消费券发放!江苏省体育局喊你来锻炼身体!

2018年01月04日 16:13: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下午,江苏省体育局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2018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

  记者了解到,2018年江苏省体育局共发放体育消费券5000万元,其中向健身群众发放4500万、向省内的“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和省级(含)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道德模范、社科名家等部分突出贡献群体发放400万、探索向省会南京市贫困中学生发放100万。

  体育消费券采取“体育+互联网+金融”的模式,省体育局委托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和上海积分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分别通过“江苏全民健身卡”和“全民健身公共积分”两个渠道发放。健身群众可通过到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江苏全民健身卡”并下载“云闪付”APP,或通过下载“积分通”APP并注册“全民健身公共积分”账户,申领体育消费券,具体使用细则两个客户端都有介绍。

  领到券如何使用?省体育局表示,体育消费券需到定点体育场所使用。定点场所按每个设区市不超过33个分配名额,除了走申请渠道的场所机构,省体育局认证的“江苏省健身示范俱乐部”以及省外部分冰雪场馆,将自动作为体育消费券使用的定点场所,并不占用分配名额。此外,由省体育局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地和东北较好的省外冰雪运动场馆中也可使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