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迎来暴雪天气 全城扫雪保畅通

2018年01月04日 20:40:03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昨天下午开始,宿迁市迎来了暴雪天气,当地各级各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铲雪除冰保畅通、保供电、保安全。

  从今天早上五点钟开始,武警江苏总队宿迁支队派出150名兵力,分四组对市区人流量最多的沿洪泽湖路主干道沿线进行清扫。白天,降雪还在继续,宿迁各地的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公路站等部门也纷纷组织人员走上街头,扫雪除冰。

  供电部门的抢修队员也冒雪到居民小区、企业巡查供电设施,排查安全隐患,并实行24小时值班机制,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暴雪天气正逢宿迁市沭阳县两会召开期间,沭阳县数百名人大代表利用中午会议休息时间,自发走上街头参与扫雪活动,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今天下午,宿迁市政府专门召开了抗雪灾紧急调度会议,对防雪防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