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常委会:深化政治巡察,推进村级巡察

2018年01月02日 20:21:41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2月31日,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把村级巡察纳入市县巡察工作大局,实现巡察全覆盖。

  必须定位再聚焦,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宿迁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质。

  必须任务再细化,进一步落实全覆盖目标。按照五年规划要求,提出宿迁明年的巡察工作计划,特别要把村级巡察工作纳入市县巡察工作大局,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高质量落实全覆盖目标。

  必须力度再加大,进一步提高巡察实效。巡察办要对巡察工作采取更为灵活的方式方法,剑指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巡察工作实效,确保形成持续不断的巡察威慑。

  必须责任再明确,进一步强化成果运用。研究出台成果运用的督查机制,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中打折扣、搞变通的实行“四责同问”,保证巡察问题和线索整改处置到位,切实提升市委巡察的权威,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