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特色迎新年:“霸王”开门迎宾,带您穿越西楚!

2018年01月01日 17:56:50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第一天,宿迁项王故里景区上演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开门迎宾大典,祈福2018年。

  上午8点58分,新年祈福大典在一场激昂澎湃的队列阵型表演中拉开序幕。士兵们扬战旗、挥刀剑,彰显出西楚霸王雄霸天下的威武。

  宿迁市民 徐斗仁:

  我们年年都要来看,迎宾大典,我们看到精彩的表演,也象征着我们来年更加繁荣富强。

  迎宾大典以“项羽新年祈福迎宾”为主线,通过《朝歌拜诵》、《火凤祈福》展现西楚文化的祈福元素、西楚将士的刚毅勇猛、西楚人民的热情好客。十几名舞蹈演员激情演绎的“火凤舞”更展现了悠久的古楚文化,表达了古楚先民对新的一年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祈求和期盼。演出最后,“霸王项羽”将贵宾一一迎进他的“府第”。

  河南游客 李晓庆:

  来感受一下项王故里的历史文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更美好,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家里人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宿迁项王故里景区市场总监 李鹏:

  今年我们依然推出免票的政策,延续了往年节目的日常演出,同时在火凤舞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精准的改良,希望能够在2018年,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展望,让我们的宿迁能够风调雨顺,更好地发展未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