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热播 节目引发各界热烈反响 先进理论通俗表达获赞

2017年12月30日 19:53:3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最近在央视、江苏卫视、人民网、新华网、荔枝网、荔枝新闻等平台热播,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53ed00051e6905e32129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分为《新时代什么样》《新使命是什么》《新思想新在哪》《新征程怎么走》《新部署怎么干》《伟大工程怎么建》6集,直击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内容十分丰富。节目"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更是引发广大观众的共鸣。大家认为,这是一次面向大众的理论"解渴",让人们能够更好地领会十九大精神,指导开拓新的实践。

  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执行总经理贾燕琛说:“这个节目其实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如何让老百姓来读懂十九大精神,如何来深入地学习和贯彻。”

  镇江市西津古渡社区社会服务组织负责人仪人说:“因为一直在想新时代、新思想,新在什么地方,看了节目之后,我原来的一些疑惑也茅塞顿开。”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林慧平说:“让我们学习了党的最新理论,也满足了我们大众对最新理论知识的一个渴求。”

  江苏省地方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李芬说:“我觉得这一次节目把专家视角和百姓视角融合得非常好,看了以后我觉得我对新时代的理解把握得更加精准了。”

53ef00020f5c2e80f034

  作为一档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用心致力探索理论普及的新路径、新方式。节目紧扣十九大精神,不仅邀请理论专家系统解读、场内外观众参与互动讨论,还引入智能机器人、动画、饶舌等多种趣味形式,生动阐释了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部署,把深奥、严谨的理论问题以轻松、明快的方式呈现出来,令人耳目一新。

  南京大学学生吴静说:“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可观看性特别强,里面加了很多我们年轻人喜欢的因素,在形式上比较多元生动。”

  ​南京师范大学学生潘烨钰说:“我觉得它十分通俗,接地气。尤其是机器人新新的表现,我觉得给节目增添了很大的活力。”(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刘堃 杨尔希 郝朦 郭艺 康健 李泽灝 浦沫瀚 亓晨 耿昊东 郭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