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一分钟动画告诉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什么?

2017年12月28日 09:46: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 那么这对于咱们这个历史源远流长的民族而言,对于我们这个文明古老璀璨的国家而言,对于今天的世界而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到底意味着什么?

  把世界当作考场,人类问题可能就是考卷上最后那道超难大题,解法繁多,没有标准答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属于中国的解题思路,中国不但独创了解题思路,还把这道大题越解越顺,越做越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