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大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落户园区 投资亿元进军国际市场

2017年12月18日 20:09:19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新加坡国立大学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约,成立新国大人工智能创新及产业化中心并落户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双方将共同投入超1亿元,推进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金融科技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加速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转化和产品落地,帮助项目进入国际市场。

引力播

引力播

  新国大人工智能创新及产业化中心将由新国大人工智慧系统研究院院长黄铭钧教授领衔,以新国大相关院系的教授与研究院组成跨学科、跨领域的科研团队。黄铭钧教授是国际著名人工智能科学家,曾获选新加坡国立大学杰出教授和浙江大学长江讲座教授、新加坡科学院院士、ACM Fellow、IEEE Fellow。他领导的新国大人工智慧系统研究院设计及建立的SINGA 深度学习系统是被全球最大的开源组织阿帕奇孵化器所录取的第一个深度学习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一个让用户开发新产品的分布式深度学习平台,企业能够利用Apache SINGA以人工智能来制定运营战略以及开发新产品。

引力播

  此外,新国大人工智能创新及产业化中心将与国际创新创业生态圈品牌BLOCK71 Suzhou密切配合,建设开放共享的智慧化深度学习系统和平台,提供产业孵化技术支撑及智能解决方案,培养高水准的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全面促成苏州地方人工智能生态圈及产业链的形成。

  (来源:引力播    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