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深化合作 坚持"两岸一家亲"

2017年12月14日 15:02:2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2月14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娄勤俭对郁慕明来我省参访并参加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我们悼念南京大屠杀无辜死难者,就是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激励新时代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只要中华儿女团结起来共同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娄勤俭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江苏与台湾经贸往来密切,合作领域广泛,台资企业在江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将坚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做好服务台商台企各项工作,为深化两岸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郁慕明表示,此次来宁参加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心情沉重、记忆深刻,深切感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给两岸人民以灿烂的未来。愿进一步做好推动两岸交流和苏台经贸合作的服务工作,为两岸和平发展多作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高彦 荔枝编辑/刘嘉、黄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