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生水起 富满外滩” 世茂110-217㎡臻藏产品封卷之作将耀世登场

2017年12月08日 09:52:21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日,一场“风生水起,富满外滩”的讲座在世茂外滩新城举行,中国周易风水名师毛卫华老师为主讲老师,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众多嘉宾莅临。 

  据毛老师介绍,世茂外滩新城地处波澜壮阔“南京外滩”,气势恢弘的一线江景,风生水起之地,富满外滩,拥有绝对高起点的鼓楼滨江,未来发展备受期待。

  相融自然归向何方?世茂风生水起富满外滩

  上午10点30分,毛卫华大师隆重登场,从中国传统易学角度为观众解读了生辰运势以及家居风水之道。讲座上毛大师妙语连珠,并与听众风趣幽默地进行互动,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讲座上,毛老师对世茂外滩新城的区域风水赞不绝口,世茂外滩新城一线瞰江,区域风水优势非常明显。

  临水而居,择水而憩,自古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亦是人类亘古不变的梦想。尤其在东方的传统人居文化中,临水而居更透露出居住者的那一份情怀。

  从哈德逊河到塞纳河,从黄浦江到珠江,每一个泛起的涟漪都是让全世界倾倒的绝代风华。江是风景,更是繁华。

  南有夫子庙,北有大马路,当年的大马路曾经是南京繁华热闹的地方。来往的商船,热闹的商埠,一度被称为“南京外滩”,而这一切皆因其临江的地理优势。

  2012南京跨江发展,一笔划定鼓楼滨江阔达384万㎡恢弘版图,大马路以8大商务中心的“大马路民国商业休闲区”崛起南京。政府投资、建筑修缮、民国风情旅游区打造、商业中心重塑,甚至是电影场景取景地的建设,多重建设重心凝聚一身,众多一线开发企业进驻鼓楼滨江板块,纷纷落子长江之畔。

  波澜壮阔“南京外滩”再次舒展开来,百年商埠老下关复兴腾飞,迎来新时代商业的大爆发。这一次,是新生,更是希望。临水而居,相融自然的珍贵梦想,该归向何方?或许世茂外滩新城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地方。

  傲然挺立于鼓楼滨江风光带 世茂外滩总览270°大好风光

  世茂外滩新城于鼓楼区醇熟领地、一线滨江的占位优势下,傍江造园筑新城。依托一线江景和后买的人文历史资源,助力城市价值腾飞。

  占据滨江稀贵资源的世茂外滩新城,傲然挺立在鼓楼滨江风光带上,可总览南京“外滩”大好风光。在这里,推窗便可拥享270°环幕式江景视野,在滨江绿道晨跑,闲暇江边垂钓……俯首瞰江,是可遇不可求的居住盛景。其打造四季音乐园林,从高低疏密、色彩和谐出发,与“小提琴”泳池、“手风琴”景观廊架,“架子鼓”儿童场地等有机结合,打造丰富的空间层次感,躺在宽景阳台上俯瞰繁华,收获这份宁静与雅尚。

  52+minimall繁华近在脚下 世茂让城市更温情惬意

  世茂13年的倾注,给予城市生命的温度,让城市不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温情惬意的栖居。

  南京世茂外滩新城位于南京市秦淮河入江口的长江沿岸地区,沿滨江大道展开约2公里,西侧濒临长江,南侧临三汊河(秦淮河入长江处),极具区位和景观的优势。项目总占地约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米,总投资逾百亿人民币,拥有 18栋24-53层的高层和超高层江景住宅。

  独特的52+minimall,让繁华近在脚下,大型购物超市,专业主题会所,让生活不止于便利,社区书廊的建立与发展,使书香人文成为社区骨子里的气韵,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南京长江沿岸的标志性建筑群。

  在品质上,世茂砥砺匠造精工美宅,成就品质人居,考上进阶精英,其甄选耶鲁、科勒、西门子等精工品牌,从门锁到龙头,无不选用人性化的品质产品,让使用者倍感尊崇与舒逸。

  110-217㎡臻藏产品封卷之作将耀世登场

  人声鼎沸的街道,华灯璀璨的建筑,世茂外滩新城用自己独特的魅力熠熠生辉着,而今外滩归来续传奇,建筑面积约110-217㎡璀璨升级的封巻之作,如今将耀世登场,9#楼是二期压轴之作,位于项目瞰江最佳景观位置,独享藏品级一线滨江,推窗即可观水赏景,外拥千里江景、内享主题园林。270°环幕式江景视野,视野之余,格局至上。得天独厚的楼位,成为不二的江景资源之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