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飚中的骆驼:千亿新城百亿南京2017岁末品牌“金焰行动”盛启

千亿新城 骆驼的速度与激情

2017年12月07日 17:19:01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一个消息震动了中国的房地产界:今年1-11月百强房企销售排行榜中,新城控股以1052.45亿元的销售额,晋级千亿房企俱乐部,高居榜单第13位。而且排名前15的房企业中,央企、奥系、闽系房企云集,新城控股作为唯一一家江苏房企已成为江苏民营企业的骄傲。而就在此时,南京新城也发起了最后的狂飚向着百亿目标迈进。

千亿新城   骆驼的速度与激情

  在人们的印象中骆驼行动缓慢事实上它最擅长的就是以稳健内敛步伐持续地长跑。而新城控股就是一家以骆驼精神自诩的企业,2017年新城控股以稳健的步伐上演了一幕幕速度与激情。

  从年初提出850亿的销售目标,到提前实现并超越全年目标,新城控股只用了短短10个月的时间,而在11个月新城已突破1000亿元大关在突破千亿规模的同时,新城控股也成功实现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同向大幅增长。据企业半年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28亿元,同比增长14%;实现净利润11.46亿元,同比增长33.6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9.79亿元,同比上升36.54%。此外,据相关智库数据显示,在A股销售20强上市房企中,前三季度新城控股毛利率达到37.38%,位居第4。而在衡量企业盈利能力的另一项重要指标:净资产收益率方面,新城控股达到12.33%,位居第2。

  地储备方面,新城在2017年前10月通过招拍挂、收并购、棚改等多种方式共新增土地建面22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9%截至10月的87块新增土地中,有14幅地块是以合作开发的模式获取,此外还有22幅地块是以收并购方式获取,收购合作地块占到总数41%。 

  同时,在多元化产品线打造上,新城长期强调“住宅+商业”双轮驱动,即“两条腿走路”。截至2017年11月,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开业数量达到18个,在建和待建的吾悦广场36个,合计54个。根据计划,2018年将拥有48座开业的吾悦广场。2020年将开业100座吾悦广场。

承载光荣与梦想  2017南京新城剑指百亿

  作为新城控股重点布局的核心城市和重仓之地,南京是新城走出大本营常州后向外扩张的第一个城市。南京作为千亿目标战略布局里,重要的战略高地,深耕金陵15载,一直以先行者的姿态引领着房地产市场的突破与革新。

  2005年新城拓荒二道埂子的新城逸境,2007年仙林知名别墅盘新城尚东区,2008年迈皋桥第一座欧式新古典小区新城尚座,2011年尧化门首个精装修项目新城金郡,以及桥北高新区第一个精装修高层项目香溢紫郡,首创“叠”户型的新城玖珑湖,首个“Think芯”模块化住宅试点项目香悦澜山等。

  2016年6月,新城控股宣布正式推出酝酿已久的高端产品线“璞樾系”并一口气在南京城东仙林板块布局“璞樾双子”——璞樾钟山与璞樾和山,并以“东方美学居住标准”发布会为起点,奠定了南京新中式豪宅中而不古、外雅内奢新标杆,标志着新城在产品升级上的又一次飞越

  在商业地产方面,位于湖南路商圈的鼓楼吾悦广场将于今年12月15日开业。位于新江东商圈的建邺吾悦广场计划在2019年7月实现满铺开业。未来,新城也将加速打通商业地产开发、运营“任督二脉”,整合全产业链。

  南京新城始终积极响应着“千亿新城”的销售目标,连续三年荣登南京销售榜前五,不断向“百亿南京”目标奋进,南京新城控股一路开疆拓土,披荆斩棘,坚韧不拔,正如企业的骆驼精神,务实潜行。

千亿新城,诚心为宁,2017新城控股(南京)岁末品牌【金焰行动】燃启全城

  承载着“千亿新城”的荣耀,2017南京新城也以驼驼的狂飚向着它的百亿理想发起最后的冲刺。一场“千亿新城,诚心为宁”岁末品牌感恩【金焰行动】全城盛启:1、“轻置业计划”:岁末缓解首付压力,年终奖买别墅(具体以各项目案场活动规则为准)2、“【金】艳东方 美墅云游季“:钟山、和山、源山三大高端项目圈层别墅活动3、“【金】喜嗨淘 1212嗨购季“,惊喜1折起超值开抢4、“【金】心荐礼 新城老友季”,成交即送iPhone8(具体以各项目案场活动规则为准)5、“【金】彩狂欢 平安圣诞季,缤纷玩乐在新城”等五大活动联袂献映,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