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3大皆空成最贵背景板 除了罚单什么都没留下

2017年11月27日 07:27:24 |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港丢冠

  2017赛季足协杯,上海上港最终没能翻盘,只能吞下赛季三大皆空的苦果。

  2016赛季结束之后,上海上港就曾提出,2017年的目标是为上海赢得至少一座冠军奖杯。为了实现愿望,上港重金引进奥斯卡,找来实力不俗的艾哈迈多夫作为亚洲外援。教练方面,上港请出名帅博阿斯助阵,再加上之前引进的胡尔克以及不俗的本土球员阵容,上海上港确实想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中超联赛中,上港虽然发挥不错,但仍然没有广州恒大稳定,在双方直接对话中又没有占得便宜,只能让对手拿走七冠王。亚冠联赛,上港在与恒大的直接对话中有惊无险的将其扳倒,就在他们剑指冠军的时候,却在浦和红宝石身上翻船,最后连决赛都没进。这样一来,能满足上港冠军愿望的只剩下了足协杯。

  上港在足协杯中的对手是同城死敌上海申花,本赛季申花的表现与上港根本不能相提并论。亚冠联赛,申花预算赛就被淘汰,联赛中也发挥平平,最终只获得了第11名。纸面实力上看,申花完全不是上港的对手。不过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却出人意料的两回合战胜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

  一边是狂欢,一边则是泪水。中超、亚冠、足协杯,上海上港赛季三大皆空。在本赛季中超身价榜上,上海上港全队身价5252万英镑,排在中超第一,可惜的是,这个第一,让他们成为了最贵的背景板。回看整个赛季,除了大牌故意闷人,教练口无遮拦等惹下的一大波罚单,这赛季的上海上港还留下了什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