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首周:AG超玩会爆冷 QG血战JC锁定四强

2017年11月27日 07:28:3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KPL秋季赛结束了季后赛首周的比赛。本周比赛看点连连,在胜者组。XQ对阵WF,XQ4:2惊险战胜WF。QGhappy对阵JC,QGhappy4:3艰难取胜JC。在败者组eStar对阵EDG.M,eStar4:1战胜EDG.M。AG超玩会对阵RNG.M,AG超玩会3:4负于RNG.M。本周比赛,WF、JC遗憾跌入败者组第二轮,XQ、QGhappy率先进入四强。AG超玩会爆冷首轮遗憾出局,黑马EDG.M止步季后赛征程。

EDG.M

  eStar败者组最强守门员 斩落最强黑马EDG.M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在EDG.M一路碾压拿下第一局的情况下。eStar迅速做出调整连下四局拿下本场比赛胜利。而号称最强黑马EDG.M则梦止八强。EDG.M面对老牌劲旅eStar并没有打出自己的自信。核心打野初晨也没有打出队伍野核体系预期的效果。反观eStar第一局失利情况下迅速调整,在BP上针对EDG.M的野核体系,以选代BAN拿到苏烈打出奇效,自由人打野体系,超强爆发完美制胜。演绎了什么是姜还是老的辣,KPL败者组最强守门员。本场比赛的MVP.伪装也成功获得了KPL生涯500杀成就,成为KPL历史第二位500杀先生。

XQ

  老牌豪强的生死对战 XQ成功复仇WF锁定首个四强席位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战。XQ在第一局中选择了马可+东皇的自由人体系,以阿泰为核心强势carry,拿下第一局。随后WF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体系。拿出了张飞体系打开局面,加上Evildoer的百里守约强势爆发,连扳两局。XQ在落入不利局面时同样展现老牌战队的底蕴,及时调整,率先禁掉张飞,助7Kill拿到关羽,打开局面,WF失去张飞体系打法受限。XQ保持状态,连扳三局成功晋级四强。而WF也因为急于求成落入到败者组。本场比赛中阿泰和Evildoer分别成为第三、第四位KPL500杀先生。

AG

  RNG.M史诗级翻盘!AG超玩会梦止季后赛八强

  本场比赛,AG超玩会在首局选出姜子牙体系,企图和RNG.M拼前期,但被RNG.M强行拖到后期,AG无力抵抗先失一分。随后AG超玩会迅速调整,放弃姜子牙体系,拿出稳健阵容,连胜三局拿到赛点。被逼入绝境的RNG.M放手一搏,直接拿出李白野核体系,连下两城,把比分打到3:3平。进入决胜局,打出信心的RNG.M势不可挡,直接以碾压的局势以4:3逆转AG超玩会实现KPL史上最大翻盘。而AG超玩会爆冷淘汰,止步季后赛八强。

  QG

  QG王者之师霸气显露 有惊无险拿下JC锁定四强

  本场本赛,开局QG就显现强大的实力,首局便势如破足十二分钟就拿下第一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同样势不可挡JC被困监狱局,第二局QG同样轻松取胜。但是JC也不可小觑,在BP上做出针对,拿到强势阵容,连扳两局扳平比分。但是QG依然势不可挡,在第三局拿出冠军阵容,稳扎稳打拿到赛点。第四局JC拼死一搏,拿出姜子牙体系要前期拿到优势速胜,前期就不断压制QG,中期一波发力,拿下本局将比分再次扳平。决胜局,QG还是那个双冠王,凭借强大的团队合作有惊无险拿下JC锁定四强。

  群雄逐鹿中原!季后赛第二周局势扑朔迷离

  QG与XQ提前锁定四强,坐观山虎斗。败者组半决赛eStar能否继续延续最强守门员的称号狙击跌入败者组的WF战队。RNG.M与JC对战谁能拿下最强新军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下周精彩的对决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