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余额不足 未来一周冷空气带来雨水和降温

2017年11月27日 06:40:40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夜间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江苏,27日全省气温偏低,其中淮北地区早上的气温再度降至冰点附近。晴朗的天气所剩无几,未来一周江苏将迎来一次较强的冷空气过程,预计28日晚到30日,江苏多阴雨天气,29日起自北向南,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会有明显下降。

  晴朗温暖的天气让周末有了更多选择,26日南京的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7℃。不过夜间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偏北风增强,27日清晨气温略有下降,南京的最低气温预计在4℃左右,最高气温仍在17℃左右。请珍惜这样的好天气,抓紧时间洗洗晒晒,28日晚些时候,冷空气就要带着雨水光临南京。预计28日夜里起至30日白天,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南京基本上以小雨为主,预计30日夜间雨水停止。29日起气温开始下降,30日-12月1日,南京的最低气温3℃-5℃,12月1日当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只有9℃。降雨伴随降温,未来一周体感较为阴冷,请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28日白天受冷空气输送影响,全省的空气质量良-轻度污染,局部短时中-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PM2.5或PM10,局部有轻度霾。28日夜里到29日受降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很好,全省空气质量优-良,全省无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