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每逢双休气温就跳水的魔咒 今明两天晴暖为主

2017年11月25日 06:44:00 | 来源:荔枝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终于打破每逢双休气温就跳水的魔咒,这个双休日,全省以晴好为主,高温基本都在15℃左右。其中,周六最为温暖,南京达到17℃左右,可以不用穿得那么臃肿啦。11月26日到27日受北方弱冷空气扩散影响,气温略有回落,不过全省大部分地区基本维持在15℃左右。这样的好天气计划好去哪儿玩了吗?

  11月24日,大半个江苏都在零度以下,主要分布在中北地区。太阳一出来,气温就迅速飙升,南京最高气温达到14到15℃。局部地区温差达到了15℃左右。这可真是难为了大家,赶早出门冻成狗,中午再裹着厚衣服,又有些热了。

  这个双休日,晴好天气还将持续。比起周日,周六的天气更好。由于锋前增温的效果,全省高温15到16℃,跟前几天比,可以说是很暖和了。风也轻轻柔柔的。

  11月26日,受北风弱冷空气的影响,高温略有下降。但气温不像前几轮冷空气来袭一样会大跳水,而是小幅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仍然维持在15℃左右,只有淮北地区气温稍低,在11℃左右。

  总体来看,这个双休日天气还是非常完美的,大家抓紧洗晒、抓紧出去玩。目前来看,下周就会有较强冷空气来袭,阴雨、大风、降温再次袭来。提醒大家早做准备啦!

  (综合自:现代快报 江苏气象 编辑/李明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