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入企业、进校园、下基层、统侨胞 江苏省委宣讲团奔赴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 18:50:4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江苏持续进行,省委宣讲团进企业、进高校、进社区,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解读十九大精神,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主任王庆五为江苏归侨、侨眷和新侨宣讲十九大精神。他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还就群众提出的科技创新、统一战线等问题一一作答。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在徐工集团为企业党员群众代表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华军在省电力公司为企业党员群众代表作宣讲。

  加深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指导企业经营发展,并与党员群众代表展开交流互动。

  江苏省电力公司发展规划部规划二处副处长黄河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踏上新征程的伟大号召,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推动能源变革,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在常州武进区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苏州大学副校长张晓宏在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作宣讲。

  宣讲团成员从准确把握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苏州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为张家港市基层领导干部作宣讲。她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并与干群代表展开热烈探讨。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胡冠九,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为师生代表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侯晶晶,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为师生代表作宣讲。

  宣讲团成员紧扣报告,运用数据和生动实例,深刻解读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新任务。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王淞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真真正正把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思想当中;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思想的新青年。(江苏台综合报道)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