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被实名举报 已进入调查程序

2017年11月24日 08:01:3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来源公众号:更衣室8号)本来计划今天写点国安的小事,但又怕大家审美疲劳,还犹豫着写点啥好。刚好,昨天下午八爷收到一个可靠消息,前中国足协副主席,现任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洪臣,被实名举报了。

  举报信是送到了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纪检组也收了。收了就意味着调查程序开始启动了。前天,田管中心的人还看到于洪臣正常上班,但昨天,他们联系不上于头儿了。有可能是在配合调查吧。

  有人跟八爷说,这检举信里有两个内容,一个是说于洪臣在中超公司任董事长期间有点财务上的问题,另一个是说于洪臣收礼的问题。

  八爷一听,还真有点蒙了。反问,就这点小事啊?对方风趣回答到:“你怎么能放松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呢。反腐败的精神你没掌握吧?”

  于洪臣在足协本来是个副厅级,到了田管中心就是正厅级了,跟《疯狂的石头》里面的道哥一样,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但另一方面,于洪臣被调离国家体育总局体系下地位最特殊的中国足协,某种角度上又是被边缘化了。

  于洪臣是当年跟随韦迪从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来到中国足协的7名中高层干部之一,“水上帮”这7人里面,于洪臣后来的职务是最高的,一度掌管了足协的实际权力。现在,除了负责竞赛管理工作的戚军,其余6人已经全部离开了中国足协。

  田管中心主页

  田管中心的首页上,截止到昨晚,还是于头儿的工作大照片呢,所以目前应该还没啥事。八爷一直觉得于头儿是个不错的人,他在圈里的口碑也还可以。

  至于是谁跟于洪臣有过节,谁会故意举报他,这里面故事可多了。谁能知道他的财务问题啊,财务啊。八爷困了,明天再说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