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宣讲入脑入心 凝聚发展力量 江苏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19:05:4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南京、无锡、南通、连云港等地,宣讲十九大报告。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深受教育鼓舞。

46f40002062c1f01813a

  今天,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为无锡市1200多名市管干部等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他强调,无锡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注重经济的提质增效,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新高地;更加注重民生的共建共享,努力创造民生幸福、百姓充分认可的全面小康新生活;更加注重环境的宜居宜业,努力建造生态宜人、内涵品质跃升的美丽城乡新家园;更加注重社会的和谐有序,努力营造体现传承、彰显时代精神的社会文明新气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46f10004eb33f7e60282

  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今天在南京为全省300多名科技工作者作专题宣讲,他结合实践工作分析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江苏建设创新型省份共同努力。

  江苏省双创人才联合会副秘书长、江苏省药理学会常务理事刘晗青表示:“报告中多次提到创新对强国的重要性,也提出了对青年科技人才的重视,我感觉受到了鼓舞。”

46f200020aae52fb9771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王立平在南通市通州区为当地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他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紧密联系实际,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

46f50001e94b4e13251e

  今天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勇在省委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民营企业家专场,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后他还和部分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南京金陵金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楠表示:“十九大给我们指引了方向。需要靠我们青年企业家们砥砺前行,往前走,为我们国家的发展贡献我们应该有的力量。”

46f200020ada6349b5ac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明生,来到连云港灌云县作专题辅导报告。

46f50001e972055d787c

  ​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方世南,来到无锡太湖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江苏台综合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