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新街口,碾压大江宁,南京现亚洲单体面积最大的商场!

2017年11月18日 14:11: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寒潮呼哧呼哧的来临了,没备好秋裤,没买好雪地靴,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有木有!

  但有一件事,难以阻挡大南京人的热情!城西马路上都不见人,却有一个地方堵成狗——位于应天大街888号的河西金鹰世界

  今天金鹰世界开业!电梯上面人人人人人……金鹰的工作人员也透露,今天人流量能达到20万左右

  据说为了今天的开幕,昨晚赶工到深夜,只为今天的“横空出世”。

  刚刚获得“2017年度城市商业新地标”的河西金鹰世界。它的颜值到底有多高?

  先来几张图,惊艳一下!

  全球最高三塔连体建筑  190米高空连接平台

  匠心雕琢的百万方“天空之城”

  从今天开始,只要来河西,不管身处哪个方位,你的视线一定会投向应天大街与江东中路高架交错间,那座高耸入云的三塔建筑——它,“金鹰世界”。

  金鹰世界整座建筑由3栋超高层的塔楼、地上9层和地下4层的商业裙楼,以及一个连接3栋塔楼的大型空中平台组成

  它在无数期待中光彩熠熠,更一路载誉而行:金鹰世界是全球最高三塔连体建筑,拥有全球唯一一架190米高空连接平台。

  进入商场后,空间敞亮、视野开阔自不用说,首先就会被这里的色调吸引:延续金鹰一贯华丽而柔软的暖黄色调,再配上大面积白色,清爽通透。

  它的内部面积近百万方,是亚洲单体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不久之前,更荣获“2017年度城市商业新地标”奖

  此前,有人做过这样的趣味计算:总投资超百亿元、总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的金鹰世界,体量相当于欧洲一座小城。如果骑上单车,绕着金鹰世界骑一圈,耗时约5分钟,如果步行的话,那将花上10分钟左右。 

  由日本设计大师、Pinhole设计社长仓持光男先生操刀设计的时间广场、光之门、云的宫殿,三大高颜值中庭。璀璨的水晶灯、顶部超大的LED屏,别具风格的透明球体观光台,看到这些,逛街狂魔的模式又要开启了,各种走不动路!

  在八楼停车吃饭?不是梦!

  5000个停车位,想逛哪层停哪层

  想到新街口千年难觅的停车位,再感觉一下大江宁找个车,跟迷宫里打豆豆一样,你就会知道一个合理的停车位是多么重要!

  在金鹰世界,首创南京绿色生态停车楼,5000个停车位与购物中心无缝对接。你可以开着车到达任意一层。

  也就是说,在这里逛街血拼,不用在负一楼排队停车找车位,更不用到处找上去的电梯和出口,停好车后一出门就是商店。如果想先吃饭,你可以直接停到饭店门口。

  大牌云集太常规?

  逛个商场还能买车、遛狗、存老公

  开业当天,不少奢侈品大牌齐聚商场,感受下咱大南京人的消费力!

  河西金鹰世界,1-5层金鹰大品牌集中地的基因,而它的6层是汽车生活馆,大众、特斯拉、林肯等各中高端经典热门车型集体亮相,更将集合金融、保险,甚至上牌等配套服务

  贯穿B1至9层的美食区,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味。首进南京的港丽餐厅、老头儿油爆虾、川城、好牛烧肉酒场,还有人气餐厅海底捞、南京大牌档、小龙坎、西贝莜面村、大渔铁板烧等,满足你挑剔的味蕾。除此之外,威尔士健身中心、卢米埃影城影院等也都将在金鹰世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休闲娱乐服务。

  被誉为最美书店的G·TAKAYA在金鹰世界也将以惊艳的姿态再次刷新“最美”高度。据悉,书店位于金鹰世界的一层、二层, 1800平方米超大文艺空间,持续推荐优质文化和来自全球的精选商品:藏书5万册,300个杂志品类,日本伊东屋原创亦首次登陆中国,更有三文堂、古川纸工、戴阿米、J.Herbm等潮流文具入驻,高颜值的科技数码专区,更特别设置专属儿童区域,让孩子尽情享受和书在一起的时光。

  9层的卢米埃影城不仅配备了最新款能反射92%光源的银幕(普通银幕只能反射20%),还有全世界最好的杜比沉浸声技术。年底大片如潮,先看哪部好呢?

  除此之外,健身界的爱马仕——威尔士WILL'S健身强势进驻,健康达人们,就说约不约?!

  另外,金鹰世界的星巴克还是南京为数不多的臻选店哦。在L2G·TAKAYAL9的影院,还各有一家星巴克,一个商场三家星巴克!再也不用排长队!

  要重点拿出来提一提的,在金鹰世界4层和5层,设置了南京第一座女性时光主题街区“光年公园”在这能玩儿绘画、木艺、陶塑、拼布、花艺、皮艺、轻餐、琴行、摄影、银饰……让你的心和你的生活,缓慢沉静。

  逛街的时候宝宝没地儿去?不会。金鹰世界的儿童游乐区,特、别、大!

  怕不在家的时候男票找别的姑娘?不怕。金鹰世界设置了专门的老公寄存处。

  把狗子关家里自己去嗨?不能够!逛金鹰可以带宠物!不仅可以带宠物,还有专门的宠物推车

  好了,我要带着我家狗子去CBD找女朋友了!

  开业怎么嗨?

  人文、轮滑、摄影、小妖精!还有相声演员陈峰宁!

  说了半天,今天是开业的第一天,就简单地介绍开业这两天的几个特色吧!

  1118号,开业的主角是这个萌萌的小妖精——MOLLY

  其实一点都不小,整整8米高。还不合影打卡?Molly出自香港知名设计师Kenny Wong之手,这次以Molly为主题的儿童游乐园绝对是大人逛街,安置孩子的好去处!嘿嘿!

  如果逛累了,不妨看看“金鹰世界摄影展”,见证一座建筑从无到有的生长历程,或是去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金鹰人文客厅展,体验“地道南京味”。这里有南京的山水脉络、风土人情、遗闻轶事……结合“南京面孔”主题,邀请优秀的南京人现场讲述自己的故事。深受南京人喜爱的陈峰宁也将亲临开业现场,讲大家爱笑的南京话

  纽约南京周的展馆,将原貌搬入金鹰世界。文化的魅力,让南京骄傲!

  明天,(1119日) “世界冠军轮滑舞蹈王子”林恩宁将亲临现场教学轮滑技艺!至于超多的折扣,就等着你现场去看看吧!

  至此,河西商圈真正丰满、立体起来,而南京又多了一个热闹有趣的好去处,是不是各种按捺不住?逛街再也不是只有新街口了!偷偷告诉你,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透露,金鹰世界预估一年有2000万左右的客流量,超过新街口!

  开业期间,就连江苏广电电视塔LED屏,与金鹰世界,在夜空呼应、点亮!

  让高度遇见高度,是我们给这座城市最好的礼物!

  (来源:南京晨报,南京头条;记者、编辑/杨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