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惨败火箭后胜湖人,六人得分上双让英格拉姆和鲍尔折返跑

2017年11月18日 14:11:1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太阳面对湖人,太阳在昨天主场面度火箭的比赛中半场就丢了90分,全场比赛他们落后火箭30分,这次他们面对没有超级巨星坐镇的湖人自然也是希望可以扭转颓势。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看到太阳领先了湖人12分,这样的差距让我们看到了湖人很有可能再度失败的局面,虽然下半场的湖人再三的努力,但是无奈他们还是遗憾的输给了太阳队。

  这场比赛中库兹马和洛佩兹联手拿到了湖人的最高分,而另外的一名主力球员鲍尔仅仅拿到了6分。太阳方面的布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相当的出色,他50%的命中率拿下了全场最高分33分带领太阳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带领太阳以122:113战胜了湖人。

  湖人:库兹马30分10篮板、大洛19分10篮板3助攻、英格拉姆17分8篮板4助攻、波普13分4篮板4助攻、鲍尔6分6篮板6助攻5抢断、兰德尔13分4篮板2助攻、布鲁尔9分。

  太阳:布克33分3篮板4助攻、尤利斯14分3篮板7助攻、沃伦13分7篮板4助攻2抢断、门罗6分、林恩17份18篮板、本德尔10分5篮板、丹尼尔斯10分、迈克-詹姆斯9分8助攻、约什-杰克逊7分3抢断。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太阳队多次精彩的攻防都只能让湖人队的球队上演折返跑,尤其是到了第四节比赛中的英格拉姆,所以这场比赛湖人输的不冤枉。当然现在球迷们对于天赋年轻球员云集的湖人并没有太多成绩上的要求,但是也希望湖人方面可以在比赛打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就好像这场比赛中的库兹马,他拿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30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