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能让伊布和卢卡库同时登场

2017年11月18日 13:58:5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伊布已经回归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相信他的球队可以让两名前锋同时在场上。

  穆尼里奥认为,他的球队体系可以让卢卡库和伊布同时在场上。曼联队近日确认,瑞典前锋经过七个月的伤病后已经回归,他将在星期日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复出。由于卢卡库在本赛季至今一直是曼联进攻的核心点,所以外界一直在问穆里尼奥是否会轮换他的两名前锋,但是这“狂人”并不认为这两位前锋不能一起比赛。

  “伊布可以在任何地方比赛,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很多次排出过两个前锋了。”穆里尼奥对记者表示,“我们已经多次打过两次前锋战术,尤其是当我们在后面上三个后卫,这让我们可以上第二个前锋。”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补充说。“我们从季前赛开始就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打三后卫,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比赛了,没问题。”

  虽然我们可能很快就看到伊布和卢卡库在一起的比赛,但是不会在星期六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36岁的伊布很可能会回到阵容中,但穆里尼奥还没有准备好把他安排到首发阵容中。“首先,我会让他坐在替补席上,在那会看到他,”穆里尼奥说,“这就是他明天在板凳上的位置。”

  伊布、博格巴和罗霍这些伤员都将于本周末返回球队,曼联希望能缩小与榜首曼城的八分差距。(一嘉之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