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巨星!詹姆斯赢球拉两儿子采访 13岁长子1米8 10岁次子1米5

2017年11月18日 13:58:5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8日,骑士主场通过加时赛118比113击败快船。勒布朗-詹姆斯拿下39分14篮板6助攻。赛后在场边接受美女记者采访时,詹皇把自己两个宝贝儿子也拉过来。记者问儿子们给老爸今天表现打几分?小儿子给A+,严格的大儿子给了A-,勒布朗哈哈大笑。

勒布朗和两个儿子接受采访

  由于是主场比赛,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勒布朗-詹姆斯二世和布莱斯-詹姆斯也来到了现场看球。

  在儿子们面前,勒布朗此役发挥出色,打了46分钟,贡献39分、14篮板、6助攻,当然也出现了6个失误。赛后,勒布朗在现场接受了美女记者的采访。

  两人正聊着,詹姆斯看到大儿子布朗尼在旁边路过,老鹰捉小鸡一样一把把他抓过来一起接受采访。

  过了一会,戴着眼镜的小儿子布莱斯也主动跳出来,詹姆斯一家面对记者拷问。

  记者问,詹姆斯的39分可以打一个什么分数的时候,小儿子布莱斯表示:“我会给他一个A+。”

  严格的大儿子詹姆斯二世则说:“还是给一个A-吧。”

  詹皇搂着两个儿子乐开了花,他说:“他们对我一直很严格,就好像我对我的队友一样。儿子对我的严格要求是我前进的动力,你看我现在就拿了一个A-,我还需要继续进步。希望在下一场和活塞的比赛中拿到A+。”

大儿子给了A-

  这场比赛,詹姆斯罚球5罚1中。记者问两个孩子爸爸要如何改进罚球呢,这次两个孩子倒是非常统一:“放松。”

  结束詹姆斯问13岁的大儿子布朗尼:“你在乎别人如何评价你爸爸吗?”布朗尼:“啊?当然不!”10岁的二儿子布莱斯紧接着:“不!”老詹很骄傲:“你看在詹姆斯家里没人在乎别人怎么评价我。”

小儿子相对腼腆一些

  詹姆斯两个儿子的篮球水平都不错,去年就帮助各自所在的球队夺得冠军。13岁的大儿子布朗尼从小便跟着父亲训练,很早便参加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收获了无数荣誉奖杯证书与戒指,在全美范围内是名副其实的顶尖少年球员。

  有次老詹打得不好半夜回家冰箱找点喝的,布朗尼穿拖鞋过来说自己穿拖鞋都比他打得好。

  布朗尼和布莱克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次父子3人的合影来看,詹姆斯身高是2.03米,詹姆斯比大儿子高出一个头。目测布朗尼身高已经达到1米8。而小儿子布莱克也有1米5。

  以詹皇两个儿子的成长速度来看,32岁的詹姆斯有望在退役之前迎来在NBA赛场上的"詹姆斯德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