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江苏各地多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0日 19:00:4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江苏各地通过接地气、近民生的宣传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扬州:结合工作学习  提升发展自觉】 

  老百姓需要什么样的基层服务?新政策怎么最快最好地让大家知道?带着这些问题,十九大代表郑翔走进扬州地税办税大厅,与一线办税人员深入交流。同时她还为48名地税工作人员进行了自己连日来的第21场宣讲活动,带领大家学报告,谈感受,说打算,让十九大的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郑翔说,十九大报告给基层工作、特别是服务群众方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种政策要落实到位、宣传到位,真正让所有老百姓在各行各业当中,能够进一步提升。

  扬州地方税务局局长朱中良说,要履行好我们的使命,进一步改进纳税服务的方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

  【南通:猜灯迷趣答题  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刘桥镇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灯谜会,吸引众多居民参与。72岁的民间艺术家顾焕清是这次灯谜会的制作人,他制作了近300条关于“十九大”主题的灯谜,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居民们学习热情格外高涨。

  南通市通州刘桥社区居民施顾华说,通过猜灯谜,大家可以更加领会和学习到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所以我们感觉到参加这样的猜灯谜活动很有意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