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江苏各界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4日 19:10:43 | 来源: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的十九大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连日来,江苏各地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十九大代表、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成春,一回到企业,就来到党员服务中心,和同事们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20年来,李成春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管理全过程,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互融共进。此次宣讲会上,他和同事们围绕十九大报告,共同探讨未来企业党建创新的方向。 

  十九大代表 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李成春:“习总书记在谈到经济的时候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外企党建要通过创新,把我们党建的工作更加丰富化。”

  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五支部书记 刘保国:“我们外企党建也要与时俱进,我们从前的工作重点主要是服务功能,今后我们要更多发挥引领作用。”

  十九大代表、来自国家电网丹阳市供电公司的方美芳,回到工作岗位后,就向青年党员代表宣讲起十九大精神。在以她名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里,已有20多项电力发明创新得到推广和应用。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就如何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开了讨论。

  国家电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员工 李丹:“创新要贴近实际,要扎根一线,要做到实践当中去、做到工作当中去,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连日来,我省各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浓厚、形式创新。今天,泰州市3万6千多名党员干部用大走访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册送往农村、送进企业、送到工地、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并针对不同走访对象,通过集中领学、交流互学、上门送学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带进基层。

  泰州市农委工作人员 陈云:“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说到底乡村振兴战略是什么呢?就是让我们的乡村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让经济越来越富裕,让农民腰包越来越鼓。”

  在学习中,我省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广大干部群众,对新时代充满期待,表示要坚韧不拔践行十九大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盐城滨海县永宁路实验学校 于志梅:“报告中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师德底线,提升业务能力,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苏州市文联副主席 邢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出更多思想精深、制作精良相统一的文艺作品,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尧、杨国、苏州台、丹阳台、泰州台、淮安台、徐州台 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