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内销量破3000台,暴风AI电视双十一首战飘红

2017年10月31日 12:20:48 | 来源:驱动中国 分享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尚未开幕,京东家电巅峰日就迎来双十一首波高潮。暴风TV京东官方旗舰店在0点开局后立得先机,率先亮出今年京东双十一巅峰日首战战绩:开售1分钟销量超过3000台,目前名列京东的全平板电视品类里销量第一,彰显了人工智能电视领导品牌的领头力量。

  今年年初,随着各大电视品牌厂商纷纷入局人工智能电视领域,电视行业内厮杀惨烈,随着乐视超级电视步入低谷,微鲸电视销量爆冷,互联网电视行业陷入一片混战。但暴风AI电视却凭借人工智能成功实现换道超车,取得了辉煌战绩,究其根本还是在于人工智能电视实力。

逆势发展背后的决胜武器

  对于不少人来说,今天暴风AI电视能够登上京东全平板电视品类销量第一是可以预见的。暴风AI电视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和极致的产品口碑,成功引领了第三次产业革命,发布了人工智能助手战略,实现了人工智能电视领域突破性的发展。

  1.开启电视的助手时代

  暴风AI电视区别于其他品牌人工智能电视趋于同质化的功能点,彻底改变了人机关系,通过设备助手化,让每一台暴风AI电视的用户都具有其专属的家庭人工智能助手——“暴风大耳朵”。

  2.电视功能三大崭新能力

  用户可以通过和电视直接对话随时触发服务,真正做到服务的触发比手机更快一步。而通过机器的算法与深度学习的能力,加之声纹识别技术的支持,暴风AI电视能够为用户提供各种个性化的服务场景。用户还可以在任意场景下进行服务的随意切换,同时提高了电视碎片化任务的处理能力。

  3.服务能力的优化拓展

  通过AI助手战略+服务的模式彻底改变了传统的电视产业,充分发挥出了电视大屏的价值,提升了用户服务体验和服务分发效率。运营数据显著攀升,用户粘性增强,日活用户从40%提升至65%,用户开机时长由原来的5.2小时提升至7小时,电视主页的页面点击率提升了45%。

  电视也能玩起来?

  使用暴风AI电视,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呼叫“暴风大耳朵”跳转到想看的电视剧界面,还可以直接搜索明星佳作—“暴风大耳朵,我要看黄子韬的电影”,“暴风大耳朵”即为你推荐最新最in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遭遇选择困难症也无需烦恼,“暴风大耳朵”在海量资源、大数据、算法等技能的加持下,已默默记录与分析用户的观看行为,能随时推荐最适合的、最有可能感兴趣的内容,省时省力。

  即使是一家人同时使用一台暴风AI电视,“暴风大耳朵”也绝不会混淆每个人的喜好。其懂得声纹识别,辨析男女老少,精准推送匹配的影视娱乐。用户也能尽享语音带来的极速体验,直接语音控制播放、暂停、前进、后退,音量大小。“暴风大耳朵”还嵌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查询大盘走势、天气变化、周边美食、设置日程等贴心生活服务。

  两年一个新高度

  早在去年双十一期间,暴风TV快速获取了100万用户,并取得互联网第二的好成绩,成为仅次于乐视超级电视的互联网电视品牌。2017年,暴风TV势头有增无减,5月,暴风AI电视发布全球首款远讲人工智能电视以来,就一直表现优异:在京东、天猫各主流电商平台上取得99%好评率的傲人成绩;同时,斩获“2017产品创新奖”、“2017人工智能电视行业贡献奖”等多项奖项,充分彰显其创新与服务能力。

  一季度销量达23.5万台,二季度12万台,上半年总销量约35万台,同比增长97%,总体营收增幅明显,较去年同期增幅超过 80%。

  随着双十一消费热潮的到来,暴风AI电视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用户扩张,今年双11的后续表现值得我们的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