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s试玩:首次采用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

2017年10月31日 12:20:47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网数码评测】说起美图手机,大家可能更多想到的是非常强大的自拍效果。没错,把重心基本都放在“自拍”上面的美图手机在这些年的确做出了些效果。作为一款主打美颜自拍的拍照手机,美图手机一直以来就备受年轻男女的喜爱。近日,美图在线上发布了美图手机T8s,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今年2月份推出的美图T8手机的升级版。今天小山就来跟大家一起看看这款美图T8s到底怎么样。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这次我们评测的美图8s是4G全网通4GB+128GB版本,而配色则是最近比较火热的烈焰红配色。讲真,美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向来独具特色,与一般手机方正的机身造型不同的是,美图手机采用经典的上下双V形设计,彻底避免了“大众脸”的尴尬,五米之外即可分辨出你拿的就是美图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美图T8s整体设计轻薄修长,非常适合单手操作。而背面设计也设计的非常简洁,两侧边缘带有一定的弧线过渡,配以一体化金属机身,在持握手感上非常贴合顺滑。与其他品牌的红色配色不同,美图T8s的正面是全黑色面板,前黑后红的配色在观感上也表现得很搭配。

  在硬件配置方面,美图T8s采用了一块5.2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X27处理器,拥有4G+128GB大内存,配备 3580mAh电池容量,支持全网通网络和正面指纹识别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配件方面。美图T8s包装可以说是非常齐全了。打开包装盒我们可以看到,美图T8s随机附带了一堆配件,从手机壳到贴膜一应俱全。

  拍照方面,尤其是自拍,可以说是美图手机的传统长项了。美图T8s后置摄像头依然采用索尼IMX230传感器产品,像素也依然是2100万,目前来看这款摄像头还是比较强悍的。

  美图T8s前置摄像头再一次提升,从原来的1200万像素索尼IMX362提升到了双后置摄像头设计,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4um,加了一颗500万像素的4E8摄像头,副摄像头像素尺寸同样达到了1.4um,主要是辅助提升自拍玩法的。

  这次美图T8s新增电影级背景虚化,电影人像模式的加入支持超宽画幅,更适合多人合影,并且还有多种颇具质感的滤镜可选。

  样片展示

  美图手机的自身定位一直很明确。受众基本就是年轻人,并且是那种以拍照为主,并不追求配置的人群。此次的美图T8s在拍照方面可以说是又提升了不少,电影级虚化效果可以说是让你可以分分钟变影帝/影后。如果你是一个爱自拍有不怎么长时间沉迷手机游戏的人来说,美图T8s一定是绝佳之选。价格方面,目前美图T8s在美图官网上的售价为3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