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将出席阿里双11晚会

2017年10月31日 12:20:46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将作为特别嘉宾参加阿里巴巴双11晚会。阿里期望从法瑞尔·威廉姆斯身上获得一些明星效应,可以为双11购物狂欢节带来更多的关注和参与度。该表演标志着法瑞尔·威廉姆斯与强大的中国在线市场的首次联系之一,他本人也将推出一条与阿里巴巴独家合作定制的拼接G-Star牛仔裤。

  双11晚会也被称作“单身节晚会”,将于阿里巴巴大型购物活动前几个小时内举行。今年会有包括演员、设计师、香奈儿合作者和运动员在内的明星在阿里巴巴即将举行的双11倒计时晚会上演出。

  据阿里巴巴介绍,威廉姆斯将与几位“惊喜来宾”一起表演。其他确认参与的明星有歌手莫文蔚、演员章子怡和钢琴家郎朗。

  双11是每年最繁忙的购物日之一,今年阿里巴巴的目标是在传统的24小时活动时长的基础上延长活动时间,部分原因是考虑到有超过5亿人会参与本次购物活动,超过14万种品牌(约6万种国际品牌)和1500万种商品将参与本次双11促销。促销活动不只是商品打折,而是各个类别的大约1000个品牌把超过10万个不同的物理位置转换为“智能商店”,其中包括购物之旅、虚拟装饰室、虚拟付款、交付等。

  去年,阿里巴巴在11.11节期间的前两个小时销售额就达到70亿美元,当天销售了近180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比2015年增长了32%。(实习编译:王蕤 审稿:李宗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