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气:枫叶红银杏黄,重阳节好天气

2017年10月27日 06:48:56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一周有阳光的陪伴,时间也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就要迎来双休日了,而这周的双休日同样沐浴在阳光里,更让人期待了。10月28日是重阳节,登山赏菊,回家陪老人吃个饭都很适合。

  不过,在这美好的秋光下,两个捣蛋鬼要来了:一个是大雾,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10月27日早晨江苏大部分地区有雾或者浓雾;另一个是冷空气,29日起,江苏自北向南小幅降温。

  如果说10月26日早晨雾只是小小地刷了下存在感,10月27日早晨,大雾基本要掌控全省了。中央气象台表示,预计10月26日夜间到27日上午,江苏将有大雾,其中江苏北部最“仙雾缭绕”,有浓雾或强浓雾,局地甚至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大雾散去后,白天又回归到阳光灿烂的好天气。气象台表示,这样的晴好模式会持续到本周日,甚至会持续到本月底。眼下正是秋天最美的时候。阳光好,出门很暖和。枫叶红、银杏黄,这个双休日快准备好去踏秋吧!

  新一股冷空气正在南下,预计在10月29日起影响江苏,最高气温下降到16到17℃左右。但沿江苏南地区还维持在20℃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偏东风3级左右,11~22℃

  明天 晴到多云,11~23℃

  后天 多云,10~2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