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佳今夜出炉 比起C罗、梅西、内马尔...这个女孩更值得关注...

2017年10月23日 22:23:4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候选人: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C罗(皇家马德里/葡萄牙)、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巴西)

  国际足联2017年度颁奖典礼将于23日晚在伦敦举行,今年是国际足联“足球先生”与金球奖重新分家的第二年,去年的评选中,C罗如愿以偿首次捧得国际足联重新设计的奖杯。今年入围“足球先生”的三名候选人除了C罗和梅西外,还有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  

候选人:阿莱格里(尤文图斯)、孔蒂(切尔西)、齐达内(皇家马德里)

  入围年度最佳教练奖项的三名候选人分别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和皇马主教练齐达内。

  候选人:布冯(尤文图斯/意大利)、纳瓦斯(皇家马德里/哥斯达黎加)、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德国)

  今年的评选还增设了最佳门将一项,三名候选人是布冯(尤文图斯和意大利)、纳瓦斯(皇马和哥斯达黎加)、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和德国)。

  委内瑞拉女足球员卡斯特拉诺斯

  美国球员劳埃德最有可能蝉联“足球小姐”的荣誉,她与荷兰球员马滕斯和委内瑞拉的卡斯特拉诺斯成为三名入围者,不过令人称奇的是,卡斯特拉诺斯现年只有18岁,是历史上最年轻的被提名者。卡斯特拉诺斯还没有入选国家队包括U20代表队,甚至没有踢过一场职业联赛。她现在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

  2019年美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成员帕蒂·拉贝拉就表示:“她让我想起了马塔,在她14岁时我就关注她了,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运动员之一,我支持国际足联的决定。”

  除了这几个奖项外,颁奖仪式上还会产生最佳进球奖、公平竞赛奖、年度最佳女足教练、最佳球迷组织奖和最佳阵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