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坛新晋女神,身高颜值远超傅园慧,网友:千万别进娱乐圈

2017年10月23日 22:23: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泳将傅园慧晋级那个表情吗?那时候凭靠着直爽的性格和逗逼的表情被称为中国泳坛女神。但是如果凭靠颜值得话,还有一个颜值担当的中国泳坛女神你又知道吗?

  刘湘,一个出生在体育世家的95后,因为她爸爸妈妈都是打篮球的,所以从小也就把刘湘送去学游泳。那年她才5岁。在夺得游泳比赛广州赛区的区冠军后,她慢慢对这项运动越来越了解,并且进步得飞快。

  刘湘最擅长的项目是50米自由泳和仰泳,在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中,她以“女神模板”的形象进入观众的视野,从此在微博广为流传她的照片,在收获一大堆的粉丝同时,她也被称为中国游泳界的女神。

  2016年,年仅19岁的刘湘第一次代表中国前往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会,虽然她没有获得名次,但是她的笑容依然打动了很多人。

  不单止颜值,刘湘在实力方面也是有着绝对性的优势。这条美人鱼在16届喀山国际游水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获得了铜牌,在16年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获得了仰泳,自由泳的双料冠军。

  今年刚好21的刘湘,不单止拥有超高的颜值,而且有着无穷无尽的游泳天赋,潜力无限的她一定会帮助中国取得好成绩,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条美人鱼接下来的表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