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146w+人应邀“登机”,看镇江起飞!

2017年10月22日 19:18: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见这5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共同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在镇江飞上天啦!                

  荔枝新闻客户端、一起镇江App、新浪江苏、今日头条、东方头条进行了同步直播,更有镇江发布、金山网、丹阳发布、句容发布、扬中发布、丹徒发布、镇江新区发布、京口发布、润州发布、句容山水热线、江苏身边事等多家媒体同步宣传推广。

  截止直播当天17点,607160人在“我苏”APP、荔枝新闻观看了直播,35558人为镇江点赞,全网观看总数146万!小苏在此谢谢各位“我苏”城市应援团的支持!

  如果你错过了直播,没关系,回放地址奉上,戳这里》》 

  来过镇江的网友应该都去过镇江三山:金山山裹寺,焦山寺裹山,北固山雄峙江边。而深入其中的我们,很难领略Ta们的全貌!

  这次,我们的探秘开辟了一条新的旅游线路,空中看三山~~

  镇江直播第一站来到了,位于金山湖畔的:天空联盟 水上飞行基地。

  和我们一样,探秘主播徐颖对这儿充满了好奇。

  不过机智的她找到了机长张成领路,寻找到了新线路的交通工具——

  能在水上游,也能在空中遨游的两栖飞机↓↓↓  

  在看到机长之前,网友都在夸徐颖穿得英姿飒爽。在张成上线后,网友都惊呼这身行头真是“太帅了”!

  这款专门为飞行员定制的衣服可不是为了耍帅而穿的哟,不仅防火,还防静电喃~

  而我们这位被网友夸上了天的机长,真的是在天上帅出了花样!

  

  作为天空联盟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队长,他带着徐颖在空中“翻跟头”,这次咱们真的算是360°看镇江了。

  

  想学开飞机?这里帮你“插上翅膀”,圆你们一个“天空梦”。天空联盟 水上飞行基地向市民游客开放,供大家学习游玩,享受飞行乐趣。不要羡慕主播,你也可以亲自来玩玩哟!

  这个最刺激、最新潮、最有趣玩镇江的styleget了么?

  飞机还没有看够?我们的直播的第二站带你到大路通用机场,主播于静带着网友走进机库时,顿时被眼花缭乱的N种机型的飞机给惊到了,眼前简直像打开了一本“飞机百科全书”

  上场让徐颖尖叫连连的水陆两用飞机,这儿也有。

  这架救援飞机价格最贵、功能也最强大。

  这架飞机最让网友感到骄傲啦!中国对它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这个华东地区唯一一家A类通用机场,设施最先进的通用机场于201412月迎来首飞。

  这里实现了镇江人的“飞天梦”,也飞出了“加速度”的航空航天产业!

  

  1个小时的直播,让镇江网友连呼“骄傲”,也让无数外地“驴友”们种草!表示一定要来镇江过把“上天飞”的瘾~

  你知道吗?这次“上天”没有那么容易哟~

  为了确保直播顺利,咱们“一起看镇江”APP的小伙伴提前做了飞行申请,将机舱内无法进行直播的内容进行了提前录制。

  为了保证网友可以感受到高空飞行的乐趣,工作人员在机身多处放置了go pro。希望能让网友隔着手机屏幕也能身临其境~

  踩点的过程中,大家发现:舱内噪音非常大,网友无法直接从摄影设备中听到主播和机长的对话。所以专门安排人员守候在塔台,获取机上2人的对话。

  为了增加第二个直播点的趣味性,直播组人员准备了很多道具吸引网友的注意力。在直播的尾声折纸飞机祝福腾飞中的镇江!

  让我们一起向这群深爱自己的家乡,以独运的匠心、以敏锐的视角,去发掘、展示、推荐自己城市发展新领域、新空间、新高度的媒体人致敬。

  

  想像探秘主播一样,走进我苏直播间么?马上下载我苏客户端,参加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海选不仅有机会获得含金量爆表的证书,还有机会赢iPhone X大礼哦!也许下次坐在机长身边、热气球、动力伞、牵引伞上……探秘城市全新解锁方式的人就是你哟!

  明天下午15:00~16:00,下一站探秘让我们揭开泰州的神秘面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