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年:放学途中守护车祸伤者

2017年10月21日 21:52:0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芙蓉 静伟)10月18号晚上9点,在苏州横扇环河路发生一起车祸,市民驾驶电动车不慎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大货车,头部严重受伤,恰好路过的一名初中生,守护在男子身边,直到救护车到来,这暖心的一幕引来路人纷纷点赞。

  监控显示,当晚8点57分,这辆电动车在路上行驶,途经停靠在路边的货车时,丝毫没有减速,一头撞了上去,尽管戴着安全头盔,可还是没能抵住猛烈的撞击,头盔被撞成了两瓣。路边的一位行人见此情景,立即赶了过去。

  这位叫莫韦龙的年轻人,是横扇中学初三的学生,当时正好晚自习放学回家,看到这一幕,他没有选择漠视离开,而是沉着冷静地将韩先生从车底救出,让意识模糊的电动车车主倚靠在自己身上。

  民警在现场询问情况时,莫韦龙始终陪伴在伤者左右,并不断安慰他,围观的群众也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到救护车到来,莫韦龙才离开现场。目前,当地警方已为莫韦龙向当地见义勇为基金会提交了申报材料。江苏城市频道为你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