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球星现柔情画风?宏远赵睿携手GNZ48卢静主演MV《SAY NO》

2017年10月21日 09:50:0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知不觉,时光已经划过广东宏远球场第18个春秋,一个个天赋异禀的球员,一场场催人泪下的比赛,一段段耐人寻味的传奇。纵观广东华南虎的历史,很多传奇球星们都有自己量身订的专属战歌,只要他们在主场进球,D J就会第一时间播放,助威音乐也已成为广东宏远比赛文化的一部分。在宏远主场,球迷耳熟能详的就有易建联专属的《超级英雄》、朱芳雨专属的《龙拳》、王仕鹏专属的《飞得更高》、陈江华专属的《奔跑》,如今后三位都已经退役.随着今年新赛季前的阵容大换血,拥有着赵睿、杨金蒙、曾繁日等新生球员的广东宏远正进入一个新时代。

  新时代也就自然而然伴随新气象的出现。作为如今广东宏远的当家球员之一的赵睿,也开始向传奇致敬,甚至亲身出演了GNZ48新作MV《say no》,为大家讲诉一段霸气十足而又励志的篮球故事。

  卢静在MV中饰演追逐篮球梦的少女,整个MV基调也以此展开。MV中的卢静在替补席上苦苦等待,希望有一天能实现上场比赛的梦想。而这一天的到来似乎太突然,因为队友受伤,卢静临危受命,却在最后时刻投失了关键球,MV中也形象地展示了她的世界突然像落水一样窒息难受。

  而现实生活中卢静,除了多才多艺和爱好广泛之外,古灵精怪的性格之下还更是藏着不会轻言放弃的内心。在平时的训练中,卢静对自己非常严格,练舞和彩排相当刻苦,很多时候为了把一个动作做好,甚至练到两腿酸麻也不愿放弃。在MV中的卢静几乎算是本色出演,这也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卢静的魅力所在。遇到挫折后,她回到篮球训练场继续苦练,并时刻以更衣室衣柜上的赵睿海报激励自己,同时和队友们一起面对困难。而就在卢静在挥汗如雨训练到疲惫迷茫的一天,赵睿就像脚踏七彩云霞的盖世英雄一样出现在了卢静面前!赵睿来到卢静身边,不仅给卢静传球,鼓励她振作起来,还抱起她完成一次不可思议的扣篮!

  从默默无闻的丑小鸭到一鸣惊人的白天鹅,MV所描述的故事,跟卢静和其他GNZ48的女孩的奋斗故事也有多相似之处。而且,GNZ48这支《SAY NO》即是讲述青春少年们遇挫折不屈服、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的梦想,更成为大声喊破负能量的经典之作。在追梦路上,GNZ48女孩们从最初对梦想的希冀,到表达带梦翱翔的热爱,最新原创EP每一首歌曲的名字都带着满满的自信,《I Know》、《就是现在》、《未知方向》三首的队歌,热血青春,遇挫不退,追梦无悔,向人们讲述着中国年轻一代在各种人生道路上一直奋发向上的追逐。

  最后,朱芳雨在片尾深情寄辞:每个人都会遇到失败,但要想成功,就一定不能放弃。我们将这首歌献给还坚持走在追梦路上的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广东宏远,支持GNZ4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