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联盟第1人VS未来联盟第1人胜负已分 詹皇1能力字母哥望尘莫及

2017年10月21日 09:50:0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客场挑战雄鹿队,此战之前曾曝出詹姆斯因左脚踝伤势出战存疑,但詹姆斯作为联盟铁人他没有让雄鹿主场球迷失望,他依旧带伤出战,那么这场大战就会成为老皇帝和希腊怪物的巅峰对决。前日,勇士队球星曾称赞阿德托昆博有望成为联盟历史最佳球员,那此役也是现役联盟第一人VS未来联盟第一人的交接之战。詹皇首战29分16篮板9助攻,阿德托昆博首战37分13篮板,所以此战他们两人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就是最大看点。

  詹姆斯在首战对阵凯尔特人上场前左脚踝还在冰敷着,这说明他左脚踝伤势并未痊愈,但为了胜利他打了全场最高的41分钟,最后一分钟他的一攻一传才奠定胜局,若没有詹姆斯骑士队早已败下阵来,所以若第二场没有詹姆斯,骑士必败。但首战后詹皇的脚踝再度充血肿胀,但泰伦卢没有办法,詹姆斯不上场等于放弃比赛,他只能继续狠用詹姆斯。

  上半场詹姆斯又打了全队最高的19分钟,7中4,得到8分1篮板4助攻,引凯文-乐福成为上半场骑士队的主力得分点,拿下13分5篮板。阿德托昆博则打出了全能数据,他上半场打了全场最高的20分钟,12中7,得到15分6篮板5助攻2抢断,所有数据都是全队最高,字母哥无愧是联盟未来第一人,上赛季五项数据挺进联盟前30,新赛季难道要入前20?

  第三节原本以为骑士队领先着6分会让詹姆斯休息几分钟,但泰伦卢并没有让詹姆斯休息,他继续上场,虽然阿德托昆博个人能力强大异常,很快得到了26分,但詹皇用3次助攻,引起了科沃尔一波三分球3中3,仍将比分领先在9分左右,上半场骑士队仅命中2个三分,11中2,但在第三节中三分球9中5,一共20中7,命中率回升到35%,詹姆斯第三节明显还是收着打,用策应天赋就已经击垮了雄鹿。詹姆斯三节已经打了31分钟,得到16分3篮板7助攻,字母哥则打了32分钟,得到26分7助攻7篮板2抢断。

  第四节前半段韦德和罗斯带队鏖战雄鹿第二阵容,詹姆斯和字母哥都在场上作壁上观,但罗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挡拆让雄鹿第二阵容防不胜防,JR也在末节爆发命中三分,分差很快被拉开。之后詹皇和字母哥都回到场上,但骑士队的士气明显已经被点燃就连詹皇都命中两记三分,分差已经被拉开到18分,字母哥在T-汤普森的防守下也命中率下滑,还在快攻中被詹皇大帽,最终字母哥苦苦追分,但骑士队多点开花全场6人上双,以116比97击败雄鹿,拿下两连胜。

  现役联盟第一人VS未来联盟第一人,虽然数据输了,但是球队却大获全胜,詹姆斯全场打了37分钟得到24分8助攻4篮板,而字母哥打了38分钟得到34分8篮板8助攻,连续两场得分上30+。詹姆斯激发全队队友潜力的能力,字母哥望尘莫及,字母哥目前还只能做好自己,拿下亮眼数据,还无法做到詹姆斯那样一人引领全队进攻,并且激发他们的潜能。换言之泰伦卢狠用詹姆斯的杀手锏仍在继续,但球队也继续赢球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