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之淮安的故事,我们一起听~

2017年10月18日 20:13: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遇见这五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即将于19日下午3点开启第七站——淮安。

  本次淮安的探秘之旅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带给网友呢?

  淮安是一座漂浮在水上的城市,古老的运河穿城而过,就像一条灿烂的星光大道,走出了无数名人名菜。里运河文化长廊是淮安时光流转、今昔变迁的缩影。泛舟水上,运河水岸的秀美风光绝对会令你流连忘返!

  在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我们将会乘上游船,顺里运河而下,沿途将经过漕运城景区。漕运城景区依托淮安漕运中枢,运河之源的历史地位,以漕运文化为核心,围绕“千秋漕粮、漕盐天下”等6个主题,重塑昔日漕运中心的繁华盛景。值得期待!

  另外,我们还将带网友在船上品味淮扬菜。在风光秀丽的里运河上,吃着地道的淮扬菜,作为吃货的小苏想想这画面都饿了呢!

当红主播

主播:袁志超

主播:靖婧

  欢迎“我苏”城市应援团扫码文末图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在直播中为城市点赞~淮安站的直播还会在“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江苏、无线淮安、淮安视听网、淮安新闻网等平台播出。

  让我们一起泛舟水上,感受淮安的人文与历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